果子

【巍澜】星际AU 记梗

剧版镇魂把山海经磨改成地星撞海星啦,干脆放飞一点直接星际大战吧233333目前磨改部分是万年前大战,文笔不行单纯记一个梗,没人写大家就脑补一下。

磨改鬼族为虫族,暴虐以吞噬为本能,越是高等就越是像人,要是其中王者,则能有仙人之姿。如有不适请及时点击右上角迷路。

以下是梗

人类迈入星际时代之后,抛弃了资源枯竭的母星海星,在大片星球上殖民,各国间,殖民者与原著民间产生摩擦引起第一次星际战争,战争造成了虫洞,而战争时能量的逸散引来了贪婪的虫族。

低等虫族没有智慧只知道吞噬,繁殖异常迅速,人类联盟败退,人类之中异能最强的四人以古时四圣为名,神农提出制造四圣器,女娲和伏羲牺牲自己使用四圣器,强化精神力封印了虫洞,战神昆仑驾驶机甲镇魂突入虫巢计划击杀虫王,刚刚好遇上虫王孵化。

提前孵化的虫王因能量不足,是以幼崽的状态出现,并对昆仑产生雏鸟效益,成了昆仑的小尾巴。而昆仑没有下手除掉沈巍而是把他当作孩子一样在身边教导,取名并带着他从战场到海星,带他了解世界。沈巍为了留在昆仑身边,压抑自己作为虫族的暴虐贪婪以及无尽的吞噬欲望,所有的欲望都化作对昆仑的占有欲,但是由于身体是幼崽状态,一直被昆仑当做小孩子的独占欲。

而提前孵化的沈巍吸收了虫巢的大部分能量,导致弟弟鬼面一直无法进入成年期,无法成为虫王。

群龙无首的虫族被封印至虫洞背面,战争结束。昆仑功高震主被捕,沈巍决定破坏封印集结虫族去救昆仑,被昆仑拒绝。因为虫族的威胁,各国统一形成了人类联盟,这一战带来的和平来之不易,昆仑因此自愿赴死。而沈巍的精神力过于暴虐无法留下昆仑的精神体,于是沈巍去请求当时生物科学巅峰的神农,以治疗系的精神力保存了死亡的昆仑的精神体,并克隆了身体安置昆仑。然后每个轮回都守着昆仑。然后因为当权者找的陷害昆仑的理由是勾结虫族,沈巍觉得是自己害了昆仑,对重生的昆仑保持距离。神农也提出条件说要沈巍镇压虫族维持人族稳定,化身黑袍使。


差不多这样,求有没有类似的梗的粮,想吃。想看小澜孩巍风八面的驾驶机甲当个战神,还想看表面萌哒哒的软白馒头内里切开黑各种想吃掉小澜孩的小教授。



评论

热度(12)